Tuesday, October 23, 2018

林太日记-胎动篇

不知不觉 已经进入孕后期

我带着宝宝32个周啦

感谢上帝的恩典

这时候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胎动的幸福

......

起初大多数感受得到胎动的时间 都在晚上

一开始确实有点担心

阅读书籍提到 其实宝宝白天也是有动

只是白天妈妈也在活动着

所以比较少感觉到胎动

反而晚上休息安静时 才能感受到宝宝

不过 随着肚子渐渐隆起

无论是白天夜晚 

都可以轻易感受到宝宝的活动

手啊脚啊 这边踢一下 那边滚一下

很兴奋  真是太奇妙了


胎动的频率 让我更体会上帝对我们的爱

上帝的爱一直都在 或许是我们太忙了

忽略了祂的存在

但其实 只要我们留心听 停下脚步

就可以切切实实感受祂的“动” 

甚至不需要等到“肚子隆起”  

也可以相信祂一直与我们同在

耶稣说:“你因为看见我才信吗?

那些没有看见就信的人,是有福的。”

- 约 20:29 -

怀孕可以很属灵的 哈哈 阿门!


这是宝宝在肚子里

比"good" 👍来向我们报平安 哈哈

不晓得大家看得懂吗?


带着宝宝 到处去

有人说 我是很好动的孕妇

我也这么觉得

能带着宝宝参与不同的服事与敬拜

让他在母腹中就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服事神

对我而言 是给宝宝最好的胎教

当他听到上帝的话 听到敬拜的音乐

跟着动起来时 我可以感受到他在母腹中的喜乐


有人问 我生了之后会想念怀孕的日子吗?

我回答 会

那人问 为什么

当时我回答不出 可是现在想了想

是因为我可以用心来爱他

而不是凭肉眼去爱

怀孕使我成长


在忙碌的孕期 

我也亲手制作了铃铛小狗布偶给宝宝

有人问 为什么是小狗?

我回答 纯粹因为他是狗年宝宝

哈哈

谢谢老公的加油 让我顺利完成了手工

一针一线表达了我对宝宝的爱

顺道培养我的耐心


逐渐感受肚子的重量 老公的体重也破表

一起成长的感觉真美好 哈哈

谢谢老公的宽容忍耐

从不会按摩 到按摩一级棒

当我为生活需要忧虑时

老公鼓励我要仰望上帝

谢谢家人朋友的金玉良言

让我可以平安走到第32周

我知道未来还有许多挑战

不过我期待带着宝宝一起去闯世界

因为上帝的恩典一定够我们用


“你们要把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

因为祂顾念你们。”

- 彼前5:7-

当我们以神的眼光来看事情时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欢迎你和怀孕中的我一起感受耶稣的心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