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8

林太日记-怀孕篇

感谢上帝的恩典 

今年的1月16日 我们已经结婚两周年啦

害羞地说 是时候建立一个小康之家

[巴厘岛周年旅游照]

让我来与大家分享小小的经历

从去年八月开始备孕 预备心情 预备健康

就是为了能顺利怀孕

不过谈何容易 每月经历的失望 无奈

让我们一度怀疑上帝的作为


当我们从兴奋到失望到仰望

奇妙的事情就发生啦

忙碌充实的三月份 我们告诉彼此要信靠上帝

就这样 继续努力服事 工作 生活


信心满满 而从来没去过露营的我

带着一群大专生 到野外求生 寻找生命的意义


上帝感动之下 MYTF同工们决定一起在三月

来个command save sex! 


顺服之下  老公接二连三

被邀请到中学传讲上帝的信息

光是这些聚会活动 

我们觉得连喘气的时间都很珍贵

可是心里却充满有平安

相信上帝的时间最完美

.......

我们的祷告  2018年可以生个小宝宝

算着算着 眼看不可能的事

在神凡事都有可能

就这样

   我怀孕了!

而预产期是12月 

你们说 上帝的时间是不是最完美?

也靠近我的生日哦!😛


很多人说 要怎样做怎样吃才能怀孕

上google大把资讯可以轰炸你

而我林太在这里告诉你一个秘诀

祷告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

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 腓立比书 4:6 -

.......

第一次的检查  医生还未听到宝宝的心跳声

说过两个星期回来产检 才听听看

初为人母的我 就回应 “好的”


一个星期后

可怕的事情 就在此时发生了

我和老公遇上车祸!

被大车撞向我的方向

车子失控  360度的旋转

撞上灯柱栏杆 才停了下来

脖子扭伤 而我第一个动作就是护着肚子

 开始哭了...


老公叫我要坚强 要信靠上帝

就这样 我住院了

担心宝宝是否平安


而我第一次听到宝宝的心跳 就躺在医院的床上

医生告诉我 宝宝很好 有心跳了

我的眼泪直接落下...

那种宁愿自己有事 也不要宝宝出事的感觉

好真实 太真实

朋友还说 宝宝都吓到心跳加速

提早让你听到心跳声 让你安心

哭笑不得 感谢主

“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的右边荫庇你。

白天太阳必不伤你,夜里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华要保护你脱离一切灾祸,

祂要保护你的性命。”

- 诗篇121:5-7 -

.......

母子连心 是我最大的感受

我感觉到宝宝一直在鼓励他的妈妈要加油

所以我们一直都在加油

谢谢老公这段时间的配合和牺牲

辛苦了!


感谢天使与我同在

当时怀孕不足三个月的我  还可以搭飞机回家投票

之后与夫家一行六人+1到中国桂林旅游🙈

可能是宝宝喜欢户外活动

真是精力充沛


在怀孕第13周  与大专生到庇劳短宣

第一次这么悠哉的短宣 弟弟妹妹们很疼爱我

允许我一直睡觉😁


虽然累 还是喜欢小组聚会

这是我新的小组 大家都很棒!

.......

当然这个孕早期 食欲不好 情绪波动

又吐又便秘 实在不好受

三个月里  我瘦了3kg  老公“赚”了3kg 😍

还是要感谢主的恩典

进入孕中期  一切都逐渐稳定好转

大吃大喝大睡 能够更专注工作

超棒的!


林家有“三”

It's a boy boy!


   怀孕四个月啦 🎉

逐渐感受胎动的幸福

奇妙奇妙真奇妙

生命就这样被延续了下去

  我们的上帝好棒!

.......

“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祂必与你同在,

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

- 申命记31:8 -


我虽不知明天如何

但我知谁掌管明天

愿大家平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