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求婚篇

曾经期待着自己像白雪公主,等着自己心爱的王子来到

直到我遇见了生命中的他 ,我决定接受他对我的求婚
























常常幻想着自己的求婚场面,要有多壮观就多壮观

随着媒体的发达,看着面子书的朋友一个一个被求婚

每一次的场面都千篇一律,有很多人,有花,有戒指。

这让我反思:到底求婚的意义在哪儿?


我生命中的他,是一位非常老实的男人。

他也向我表达:应该如何求婚?我有点压力...

是不是非常可爱呢?哈哈

这又让我反思:求婚是为了女朋友开心而已吗?


我明白女生等待心爱的男生向她求婚的心情。

我是非常的羞涩与紧张,同时又很兴奋。你呢?


就在求婚的前几个晚上,我和他有一个精心的时刻。

彼此分享对 <我们之间的求婚>  看法与心情。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木呢?哈哈

老实说,我不确定他何时会向我求婚。


我要谢谢他诚实地对我分享,他心中的挣扎。

他问我:你要大礼物还是小礼物?

虽然我不知道其中的意义,但我选择了小礼物。

可是他又认为小礼物不能满足我,所以他非常地烦恼。


我问他:为什么你要这么烦恼呢?

他回答:我怕你不喜欢。

我说:“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他自己情愿” - 歌8:4

圣经上的这一番话,带给我们很大的亮光。

我说:我要你自己情愿,求婚不只是让我开心,你也必须开心。

如果你都不情愿,做的目的只是要讨我开心,那么我宁愿你不做。


他说:好!我终于明白了!谢谢你。小礼物就小礼物吧!=)

我好开心,因为他也开心。


过了不久,他有暗示我在某一天会有小小的表示。

我非常的紧张,会是怎样的画面呢?


我曾经和他牧养的那一群可爱的少年朋友提过:

“如果你们知道Joshua要向我求婚,记得whatsapp 'HAHAHA' 给我”

























就在那一天傍晚,等待王子来接公主去吃晚餐的时刻,

真的有一群人传来"HAHAHA"

我就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大笑了。

MJYF 你们太可爱了!

这是明示的阶段。


过了几分钟,他就到了。

王子下车,手里捧着花,举得高高地,在门口喊着说:李小姐,开门咯!

这是第二个明示的阶段。

因为四年前,我对他说过:我只允许你在求婚当天送我花。
























我看到这一幕,心里十分感动。

王子手里捧着花,就代表心里预备好要正式向我求婚,和我一起走入婚姻的路。

眼含泪,心含悦,听着你对我的第二次告白。

只有你和我,还有爱护我们的上帝。

这就是所谓的小礼物。

























怎么说呢?我心里很感恩,很感动。

是因为你已经预备要和我携手走未来的路。

林奕维,你很棒!谢谢你的情愿,让我感受被爱。

谢谢家人的衷心祝福。

谢谢长辈与朋友们一直以来为我们的祷告与守望。



姐妹们:

让我们等待弟兄们的情愿。不要叫醒他们,上帝有祂美好的时间。

唯有以祷告来支持弟兄所做所想的一切,成为他的帮助者。

我们一起加油!彼此祝福。


“不要惊动,不要叫醒我所亲爱的,等他自己情愿” - 歌8:4




家怡  笔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可爱~ 看完连我都感觉到那份喜悦~ 愿上帝更多地祝福你们~ :)

Yee said...

阿da,谢谢你!你有blog吗?

Sharon 琴芩 said...

老朋友,真心的为你感到开心。
愿你们靠着上帝,一起携手走完人生的路!
加油! =)

esther said...

Hi, Shirley.. thankful for all for this! Nice pic and beautiful words! God blessing you and Joshua eternally. Keep in touch ya! Esther.^^

威力顏(William.Lo) said...

.

恭喜你們!!! 超棒的~
也和大家分享整理的求婚影片
希望可以給還沒求婚的老公們一些靈感,哈哈 ^0^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