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对话

耶利米说,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我未将你造在腹中,我已晓得你;

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别你为圣;

我已派你作列国的先知。


我就说:主耶和华啊,我不知怎样说,因为我是年幼的。


耶和华对我说:你不要说你是年幼的,

因为我差遣你到谁那里去,你都要去;

我吩咐你说什么话,你都要说。

你不要惧怕他们,因为我与你同在,要拯救你。

这是耶和华说的。


于是耶和华伸手按我的口,对我说:

我已将当说的话传给你。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国之上,

为要施行拔出、拆毁、毁坏、倾覆,

又要建立、栽植。


-耶利米书1:4-10-


*好喜欢这一段的经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