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林太日记-大专短宣篇

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刚过的

七天六夜美佳大专短宣

首先当然是舍不得离开老公这么多天啦

不过因着神的恩典

他也被邀请到中学生营会担任讲员

(站着的就是我棒棒哒的老公啦!)


所以我们就一起加油

一个在马六甲 一个在庇劳 

都是为了福音的缘故


从一位短宣队员到如今成为教会同工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感恩

身份不同 责任自然不同


第二次带队  依旧兴奋

我知我虽软弱 不过主刚强我

就在出发前几日

有一位队员突然不能参与我们

其实我非常紧张  担心队员负荷不到服事量

我迫切向主祈祷

不过我担心是多余的

他们真的都很棒   一级棒  

办事能力强  超级创意

一个人做三个人的工

一个个都靠主刚强工作

我都看在眼里了 神也看在眼里

三言两语真的无法形容我对他们的欣赏


庇劳堂弟兄姐妹谢谢我们的付出

不过说谢谢的应该是我们

谢谢庇劳堂给予大专生机会学习服事

谢谢庇劳堂让大专生经历上帝的信实

谢谢上帝这么爱祂的孩子们

好多无法言喻的感动 


虽然黑了、瘦了、病了

不过这些都是值得的

最重要的是耶稣的名被传开了

神的子民站起来了     一切荣耀归于上帝


大专生有好多的故事、好多的第一次

一起笑、一起哭、同跳舞、同敬拜

手牵手   走过七天六夜

还有更多的七天六夜我们要一起走

一起把这份激励人心的故事传承下去

让更多更多人愿意牺牲、为主工作

继续"dalam"下去 


这是美佳大专一个新的里程碑

把人从这里带到那里

我盼望有更多人不只停留现在

追求神 渴慕神

我们的下一代就有望了! 


人多人少不再是问题

问题是 你愿不愿意为神站立?




“我们如果疯狂,那是为了神;

      如果我们清醒,那是为了你们。”

-林前5:13-



愿我们把心调成和上帝一样的频率

跟着主的心跳一起跳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